为讴歌我市 48 名援鄂白衣天使不怕牺牲、不畏艰苦,与祖国同呼吸、同命运的家国情怀,赞美辽源广大劳动者爱岗敬业、无私奉献,全心全力投入到辽源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拼搏精神,在“五一”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,辽源市总工会、辽源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特举办“向抗疫英雄学习,向劳动者致敬”主题图片展。本次图片展共分两个板块。

一是“向抗疫英雄学习”板块。集中反映全市人民在市委、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,万众一心、众志成城、共同抗击疫情的伟大壮举和我市 48 名援鄂白衣天使,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,敢于逆行,奋勇抗疫,圆满完成了组织和人民交付的艰巨任务。他们用大爱传递温暖,用生命诠释忠诚,赢得了武汉人民的高度赞誉。展出以图片的形式歌颂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和“最美”瞬间,凝聚辽源加快发展的力量。

二是“向劳动者致敬”板块。集中反映全市各行业劳动者积极响应市委、市政府的号召,不怕吃苦,顽强工作,在工农业生产、旧城改造、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果,激发全市人民热爱家乡、建设家乡、保护家乡的热情。 希望通过本次主题图片展,号召全市人民学习英雄,尊重劳动者,在各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,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,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!